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進入解封第3階段 電影院擺「小小兵」維持社交距離

法國從今(22)日起開始重新開放電影院。重新開放的電影院實施了1項保護措施:在座位上間隔擺放「小小兵(the Minions)」,以確保觀影者保持社交距離。(路透)

法國從今(22)日起開始重新開放電影院。重新開放的電影院實施了1項保護措施:在座位上間隔擺放「小小兵(the Minions)」,以確保觀影者保持社交距離。(路透)

2020/06/22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貌似逐漸趨緩,法國從今(22)日起開始重新開放一些公眾場所營業,其中包含電影院。重新開放的電影院實施了1項全新的保護措施:在座位上間隔擺放「小小兵(the Minions)」,以確保觀影者保持社交距離。

《路透》 報導,《小小兵》是從電影《神偷奶爸》衍伸出來的外傳作品,位在巴黎南部的「MK2」電影院今將小小兵玩偶間隔擺放在電影院中的座位,提醒觀眾中間至少要和鄰座的人空出1個位子。

「MK2」連鎖電影院董事長卡米茲(Nathanael Karmitz)表示,民眾非常想念電影,他認為,在電影院中看2個小時的電影要比坐大眾運輸工具的風險少得多。

其實這並非小小兵第1次被召喚出來幫助民眾遠離武肺病毒,早在上(5)月世界衛生組織(WHO)便和《神偷奶爸》的動畫製作公司合作,製作長約1分鐘的公益廣告短片,讓《神偷奶爸》中的主角格魯(Gru)和小小兵們呼籲大眾保持社交距離、盡量待在家中以及對彼此友善。

WHO與小小兵合作之公益廣告相關推特貼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