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求助習近平?白宮顧問挺川普:他是歷來對中國最強硬總統

納瓦洛認為,不管波頓說了什麼關於中國的事,他的言論都「十分愚蠢」。(彭博)

納瓦洛認為,不管波頓說了什麼關於中國的事,他的言論都「十分愚蠢」。(彭博)

2020/06/22 0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即將出版的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 : A White House Memoir),揭露川普不為人知的一面,更爆料川普曾求助於習近平,在美國政壇掀起波瀾。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波頓的爆料他「從沒聽說過」,且波頓的言論十分愚蠢。

綜合外媒報導,納瓦洛在接受《CNN》談話性節目「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訪問時提到,他討厭波頓那本書的書名(事發之室),因為他當時也在那個房間裡面,而不管波頓說了什麼關於中國的事,他的言論都「十分愚蠢」,因為川普對中國的強硬程度遠超過其他美國總統。

波頓的新書中寫到,在2019年6月的G20會議期間,川普曾當面要求習近平協助2020年總統大選,關於川普是否曾求助習近平協助他連任,納瓦洛表示,「當時我也在會議室裡,我從未聽說過」。

納瓦洛指出,波頓不僅不會從那本書中獲利,而且還會面臨入獄的風險,就美國國家安全而言,波頓所做的事情非常非常嚴重,為此他必須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