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韓陷入緊張 專家稱北韓可能有更多動作

布魯金斯學會高級研究員鄭柏(Jung Pak)認為,兩韓的緊張局勢將會加劇,可能會看到北韓更多的動作。(美聯社)

布魯金斯學會高級研究員鄭柏(Jung Pak)認為,兩韓的緊張局勢將會加劇,可能會看到北韓更多的動作。(美聯社)

2020/06/18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近日對南韓頻頻釋出敵意,對此外媒請專家分析箇中意涵,專家認為,北韓可能會有更多動作。

《CNBC》報導,布魯金斯學會高級研究員鄭柏(Jung Pak)認為,兩韓的緊張局勢將會加劇,可能會看到北韓更多的動作,對於北韓而言,操弄緊張並不是新鮮事,通常是非致命,但充滿戲劇性的動作,敵對言論則是要發送信號,意圖懲罰南韓與美國站在同一制裁立場。

報導表示,韓國及東亞研究學者李晟允(Lee Sung Yoon)分析,雖然北韓目前都是針對南韓,但對北韓而言,真正致命的敵人是美國,當美國領袖政局不穩時,北韓通常會有所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