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吹倒戈!共和黨員發起超級PAC 號召前川普粉投拜登

2020/06/17 23:02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預計在11月登場,總統川普(右)將爭取連任,左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提名人拜登。(美聯社)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預計在11月登場,總統川普(右)將爭取連任,左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提名人拜登。(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預計在11月登場,共和黨籍的總統川普將爭取連任,但有共和黨員今(17)日發起「票投拜登、榮耀共和」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要川普的前支持者把票投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

根據《Axios》 報導,這個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正式名稱為「Right Side PAC」,有川普及小布希政府的前官員參與其中,包括曾任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史卡拉姆齊(Anthony Scaramucci),目標是說服前川普粉支持拜登。

美國共和黨員發起票投拜登、榮耀共和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圖為活動募款官網。(圖擷取自網路)

美國共和黨員發起票投拜登、榮耀共和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圖為活動募款官網。(圖擷取自網路)

活動參與人、俄亥俄州共和黨主席博吉司(Matt Borges)說:「我們沒有想變成民主黨員,我打算票投給其他每個共和黨候選人。而且,我想一定還有其他人跟我一樣,沒有想要離黨。」

史卡拉姆齊說:「我們非常有信心,我們能說服廣大的共和黨投票人,如果他們想要兌諾他們的原則、忠誠(擁護)共和黨的風範,拜登才是那個對的人。」他說,擊敗川普是「讓黨重建與重生」一個非常必要的部分,川普當選會讓共和黨成為少數黨。

委員會將先鎖定位於激戰區密西根州(Michigan)、威斯康辛州(Wisconsin)、賓州(Pennsylvania)、亞利桑那州(Arizona)、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及佛羅里達州(Florida)。

委員會自比此次議題活動為過去由康維(George Conway)發起的反川普活動「林肯計畫」(The Lincoln Project),只是當年活動著重在電視宣傳。這次將「陸空軍」結合,想盡辦法觸達民眾,「導正美國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