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官兵遭中國軍隊殺害 印度議員:報復、報復、報復!

印度最大反對黨國大黨資深國會下院議員喬杜里(圖左)在推特標記了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Damodardas Modi),並發文連喊三次「retaliation(報復), retaliation, retaliation)!」(法新社)

印度最大反對黨國大黨資深國會下院議員喬杜里(圖左)在推特標記了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Damodardas Modi),並發文連喊三次「retaliation(報復), retaliation, retaliation)!」(法新社)

2020/06/16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印度邊界衝突擴大,有3名印度官兵週一在與中國的小型衝突中,遭投擲石塊喪生。對此,印度最大反對黨國大黨資深國會下院議員喬杜里(Adhir Ranjan Chowdhury)在推特標記了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Damodardas Modi),並發文連喊三次「retaliation(報復), retaliation, retaliation)!」

中國、印度兩軍週一晚間在加爾萬河谷(Galwan Valley)發生暴力衝突,1名印度上校軍官與2名官兵在過程中喪生。印度軍方在最新聲明中證實此消息,並表示雙方都有人員受傷,目前2國高級軍官正在開會以緩解局勢。消息人士指出,這次衝突中沒有人使用槍械射擊,死者是被對方以石頭砸死的;另外,在這次衝突中,中國也有5人喪生、11人受傷。

對此,喬杜里在推特PO文表示,「包括上校在內,我們的陸軍士兵成為中國不道德侵略下的犧牲品」,他並標記莫迪後表示,「我們需要適當的報復,報復,報復!我向為祖國獻出寶貴性命的勇敢靈魂表示敬意」。

此外,印度旁遮普邦首席部長(相當於省長)辛格(Amarinder Singh),也在推特發文表示,政府現在應採取一些必要的嚴厲措施。因為每一個軟弱的回應,都會讓中國更加好戰。辛格指出,「在加爾萬河谷發生的事,是中國繼續侵犯人權的表現,現在是該抵制這些入侵的時候,這對我們的士兵是不公平的,每隔幾天,就有我們的官兵在捍衛邊界時遭殺害、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