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稱疫苗研發順利 中國生物:下階段國外大規模實驗

中國生物技術公司今日聲稱,該公司所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成功於臨床實驗中產生抗體,計畫後期實驗將在外國進行。圖為中國研發之武漢肺炎疫苗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中國生物技術公司今日聲稱,該公司所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成功於臨床實驗中產生抗體,計畫後期實驗將在外國進行。圖為中國研發之武漢肺炎疫苗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0/06/16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持續肆虐全球,中國生物技術公司(CNBG)今(16)日聲稱,該公司所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成功於臨床實驗中產生抗體,計畫後期實驗將在外國進行。

《路透》報導,中國官營企業中國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今(16)日聲稱,該公司針對新冠病毒所研發的疫苗,在臨床實驗中已獲得良好反應,成功製造出病毒抗體。

報導指出,該疫苗是與中國生物技術公司同屬中國國藥集團的一間位於武漢的研究機構研發,初步實驗報告顯示,該疫苗已成功在1120名健康受試者身上實驗完畢,成功製造高劑量的病毒抗體,沒有不良副作用影響。

中國生物稱,該公司將在外國主動尋找受試對象,進行後期大規模的第3階段臨床試驗。中國生物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已在多國接洽願意合作的公司和機構。」

中國官媒報導指出,該病毒疫苗及其他國藥集團所開發的實驗性藥物,已首先在中國官營企業員工身上施打,尤以跨國出差業務者為優先,欲藉此蒐集更多藥效資料。

據悉,中國一共有5項針對武漢肺炎的疫苗實驗進行中,但全球目前並無證實有效的疫苗問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