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西點軍校致詞被拍到走路不穩 辯稱斜坡太滑

美國總統川普(見圖)出席西點軍校畢典致詞,被拍到走下斜坡時步伐不穩,引發外界揣測。川普在推特辯駁,表示斜坡「非常滑」。(法新社檔案照)

美國總統川普(見圖)出席西點軍校畢典致詞,被拍到走下斜坡時步伐不穩,引發外界揣測。川普在推特辯駁,表示斜坡「非常滑」。(法新社檔案照)

2020/06/15 00:21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出席西點軍校畢業典禮致詞,被拍到走下斜坡時步伐不穩,引發外界對他健康狀況的諸多揣測。川普今晚在推特替自己辯駁,表示當時他走的斜坡「非常滑」。

法新社報導,川普這段走路不穩的影片在社群媒體流傳,引發網友嘲笑和批評。

明天將過74歲生日的川普在推文寫道:「我在西點軍校(West Point)畢業典禮演說後走下的斜坡非常長又陡,也沒有欄杆,最重要的是它非常滑。」

川普還表示:「我最不可能做的事,就是『跌倒』讓報假新聞的媒體可以尋我開心。最後10英尺(約3公尺)我是用跑的到達平地。有衝勁!」

川普最近聲望受到嚴重打擊,除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造成美國數百萬人失業,且疫情尚未解決,全美各地經濟仍難以復原;加上爆發反種族歧視抗爭,川普和美國軍方領導階層的關係也出現緊張。

根據「蓋洛普民意測驗中心」(Gallup)公布的全美最新民調,川普的滿意度僅39%,不滿意度高達57%。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個結果符合目前各家民調顯示,川普在美國成年選民間的支持率落在略高於40%。

推特流傳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