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驗完DNA竟有皇室血統 做愛勤戴套防女友偷基因

英國1名男子因驗出有皇室血統,與女友做愛時會配戴保險套,目的在於防止女方奪取基因。上床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英國1名男子因驗出有皇室血統,與女友做愛時會配戴保險套,目的在於防止女方奪取基因。上床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0/06/11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27歲男子被23歲女友在網路上投訴,自從友人在男方生日時送他DNA檢測作為禮物後,男子檢驗完生活態度大轉變,不但秒辭工作,也不公開放閃,就連做愛都開始戴起保險套,原因是他檢驗出有皇室血統。

根據《鏡報》報導,1名女網友在社群媒體「Reddit」發文指出,男子驗完血後相當興奮,發現自己的血統與英國皇室有所關聯,還將這件事告訴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但男子卻也辭去會計工作,因他開始覺得每天工作9小時、每週上班5天的生活不適合他。

此外,男子也開始做出令女方感到不舒服的舉動,例如兩人交往3年來,魚水之歡時都是仰賴女方體內的避孕環,但現在男子竟然開始配戴保險套,目的不是避孕,而是要避免女方奪取他的基因,也不在公眾場所或是親友聚會時親吻放閃,僅願意在獨處時有親密舉動。

女方表示,男友甚至要求她製作家譜樹,證明自己的家族匹配得上男方血統,但這並非女方所關心的事情,且女子來自移民家庭,成員相當難追蹤,經濟能力上也比男子富裕,雖然此前從未因為家庭背景與男友起爭執,但現況令女子相當困擾,因此希望獲得網友解惑。

不少外國網友對此表示,英國、美國民眾出現皇室血統的案例並不少見,但也不會因此真的成為皇室成員,有網友更直接批評,「他是否也希望獲得頭銜和遺產?」、「避孕套真的要戴好,不然孩子會跟男方一樣愚蠢」、「真的是有夠笨的,什麼時候了還在信這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