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北韓太低調挨批 南韓府方稱「感情用事不可取」

圖為2018年南韓官員測試撥打至北韓的電話。(歐新社)

圖為2018年南韓官員測試撥打至北韓的電話。(歐新社)

2020/06/10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北韓勞動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痛斥脫北者散布反北韓傳單,並傳出北韓方不接南韓電話。對此南韓遭部分人士批評態度過於低調,南韓統一部發言人呂尚基表示,不可感情用事。

《韓聯社》報導,呂尚基指出,散布反北韓傳單違反了《板門店宣言》,因此府方正在制定相關法律,在北韓提出抗議前,就已經在研究如何限制反北韓傳單。就北韓關閉雙邊通訊一事,呂尚基則說,南韓沒有撥打南北韓聯絡辦公室的電話,在恢復通訊前,不會每天打電話至北韓。

報導指出,呂尚基稱應對北韓事務上,感情用事並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