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給狗追意外墜4米深井 英國男峇厘島受困6天幸運獲救

峇厘島一名英國籍男子掉入井中,受困長達6天才被救出。(法新社)

峇厘島一名英國籍男子掉入井中,受困長達6天才被救出。(法新社)

2020/06/07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當局今(7)日表示,一名英國籍男子在峇厘島掉入井中,受困長達6天才被救出,他聲稱當時是被狗追趕,掉入幾乎沒水的水井時摔斷了腿。

《法新社》報導,峇厘島佩卡圖村(Pecatu)的一名農民報警後,救援隊從4米深的水泥坑中救出29歲的羅伯茨​​(Jacob Roberts)。

當地搜救單位的負責人蓋達(Gede Darmada)表示,當地民眾要去餵牛時,聽到了羅伯茨​​的呼救聲。

報導指出,羅伯茨在掉入幾乎沒水的水井時摔斷了腿。他告訴當局,在掉下水井前,有一隻狗一直在追趕他。

南庫塔(South Kuta)警察局長尤薩克(Yusak Agustinus Sooai)在這名英國人獲救後表示,「他看起來很瘦又受傷。」警方已將羅伯茨帶到附近醫院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