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75歲老翁遭鎮暴警推倒重創 57名警察怒退特殊部隊抗議

75歲示威者遭推倒在地,警方執法再度引發爭議。(路透)

75歲示威者遭推倒在地,警方執法再度引發爭議。(路透)

2020/06/06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爆全美抗爭,連帶引發多起暴力爭議事件。其中一件,是一名75歲示威者遭鎮暴警察推倒在地,動彈不得的情況下卻無人搭理。此事已在警方內部發酵,有多達57名員警決定退出特殊任務小隊表達抗議。

本起爭議事件發生在紐約州第2大城水牛城,該名示威者在宵禁時段遭大批鎮暴警察攔截,警方出手將他推倒在地,血流如注的他倒在地上,當下卻無人伸出援手。《CNN》引述內部消息人士說法,已有57名水牛城員警退出緊急應變任務小組,藉此表達抗議。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表示,這是一起完全不公義且徹頭徹尾丟臉的事件。官方已對此展開調查,兩名涉事的警察也被停職,受害老翁雖然傷重,但送醫治療後生命跡象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