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俄羅斯確診數逼近45萬 單日死亡連11天逾百人

截至5日,俄羅斯已累計44萬9834例確診,5528例死亡。(彭博)

截至5日,俄羅斯已累計44萬9834例確診,5528例死亡。(彭博)

2020/06/05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俄羅斯今(5日)新增8726例確診、144例死亡,累計44萬9834人感染,5528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儘管疫情仍未消停,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上週已對外宣布「俄國疫情已過高峰」,俄政府更稱局勢已穩定,下令鬆綁首都莫斯科的防疫禁令,但外界質疑真實數字恐比官方報告數據更高,且截至今日,俄羅斯已連續11天逾100人死亡,高於境內大流行高峰期時的死亡人數。

疫情康復方面,俄羅斯今天報告8057例出院病例,累計達21萬2680例。

為應對疫情引發的經濟衰退,俄羅斯總理米舒斯金(Mikhail Mishustin)宣布一項3階段計畫,預計年底讓俄國的經濟狀況穩定,並在2021年上半年全面恢復、下半年持續增長。

俄羅斯政府尚未決定是否恢復旅遊,國際航空和鐵路運輸依然停擺,邊界也維持關閉。

報導指出,目前有2名俄國確診高官正在接受治療,而包括米舒斯金在內的4名政府官員已康復痊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