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用奎寧防武肺嚇到大家!白宮公布川普「健康」狀況

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2020/06/04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自述服用抗瘧疾藥物奎寧(hydroxychloroquine),預防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引發高度爭議,因為先前有研究顯示,無法證實羥氯奎寧可以預防武肺。白宮週三公布川普最新年度健檢結果,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表示,結果顯示川普健康狀況良好(healthy)。

綜合外媒報導,白宮表示,川普身高6呎3吋(約190.5公分)、體重244磅(約110公斤)、血壓121/79、心跳每分鐘63下、總膽固醇167、低密度脂蛋白低於100,狀況較前2年好,但體重比去年多1磅。

御醫康利(Sean Conley)在備忘錄中指出,川普接受了進一步檢測,並無任何重大發現或改變需要報告的。其中也提到,川普在白宮工作人員檢測陽性後,開始服用為期兩週的奎寧,以及鋅、維生素D,是在諮詢醫療團隊、密切監測心電圖變化的前提下所做的決定,並稱川普服用完一輪藥物後,沒出現副作用,病毒檢測也呈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