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群聚感染連爆! 首爾中小學復學延期

南韓相繼爆發梨泰院夜店、電商物流中心與教會的群聚感染事件,連兩天新增超過30例確診。圖為首爾一教會舉辦的禱告活動。(美聯社)

南韓相繼爆發梨泰院夜店、電商物流中心與教會的群聚感染事件,連兩天新增超過30例確診。圖為首爾一教會舉辦的禱告活動。(美聯社)

2020/06/02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工作可說是一波三折,原本疫情一度出現趨緩,梨泰院夜店、電商物流中心與教會卻又接連爆發群聚感染;南韓在6月1日單日又新增38例確診、1例死亡,而今天(6月2日)光是教會群聚感染就造成22例確診,目前全南韓已累計有1萬1541人確診武漢肺炎,有1萬446人康復,272人死亡。

根據《韓聯社》 報導,根據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已連續2天新增病例在30例以上,其中社區感染造成37人確診,1例則是境外移入;雖然目前與梨泰院夜店、電商物流中心所爆發的群聚感染有關的病例逐漸減少,但由於首爾首都圈又爆發教會群聚感染,光是相關的確診病例就21例,而周圍的京畿道地區所造成的相關病例也超過10例。

目前與教會群聚感染相關的確診病例累計45例,依地區分析則為仁川市30例,首爾市9例,京畿道6例;也因為首爾首都圈不斷爆發群聚感染,原先南韓政府所規劃各級學校分階段復學也出現變化,原先預定中小學將在明天(6月3日)復學,但有534所學校決定推遲復學的時間,其中有99%的學校位在首爾首都圈。

另外,南韓在6月1日新增的38名確診案例中,有5名是學生、2名是教職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