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泳池趴 人擠人已出現確診病例

美國密蘇里州奧扎克湖泳池趴出現人擠人的驚人景象,目前傳出有1名遊客確診武漢肺炎。(路透)

美國密蘇里州奧扎克湖泳池趴出現人擠人的驚人景象,目前傳出有1名遊客確診武漢肺炎。(路透)

2020/05/31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月最後一個星期一(25日)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再加上23、24日的週末期間,有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出遊。其中,密蘇里州奧扎克湖泳池趴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引起許多人的擔憂,因為現場幾乎處於人擠人的狀況,目前更是出現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

《ABC》報導,密蘇里州衛生官員表示,布恩郡的1名居民,曾在23日與24日前往奧扎克湖,隨後檢測出了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當局呼籲,任何未實施防疫安全準則例如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的民眾,得展開進行14天自我隔離,或者直到篩險呈現陰性為止。

同時,衛生單位還公布了該名確診病患去過的地方,其於5月23日下午1時許抵達奧扎克湖,去了Backwater Jacks兩次,接著又去Shady Gators和Lazy Gators Pool,直到晚上10時才離開。

5月24日,患者又是下午1時許開始參加派對,首先在Buffalo Wild Wings享樂1個小時,然後到Shady Gators待到晚上7時,最後再搭計程車去某處私人住宅。

衛生官員表示,如果有民眾曾在這段時間內去過奧扎克湖又出現症狀,請立即聯繫醫師並自主隔離,直到採檢結果為陰性為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