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裔男之死跨州暴動 紐約市2警車衝撞人群影片曝光!

紐約市警局的2輛警車衝撞示威人群,導致多人向後重摔倒地。(擷取自Twitter@pgarapon)

紐約市警局的2輛警車衝撞示威人群,導致多人向後重摔倒地。(擷取自Twitter@pgarapon)

2020/05/31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1名非裔男子日前遭白人警員壓頸致死,引發全美各地連日出現抗爭活動。美國紐約市30日一場抗爭中,紐約市警局的2輛警車疑似因示威人群擋道,竟然直接衝撞人群,導致多人重摔倒地。紐約州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呼籲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應該將這些警員繩之以法。

綜合外媒報導,由推特上的影片可見,當地時間30日晚間7時許,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夫拉特布希大道(Flatbush Avenue)有數十名示威者持柵欄路障擋住紐約市警察局(NYPD)的1輛警車,隨後有示威者朝警車丟擲交通錐等雜物,這輛警車最初與示威人群呈現對峙狀態。

不料大約10秒後,另1輛紐約市警局警車抵達現場,直接往一旁的示威群眾推進,雙方僵持幾秒後,警車再度踩油門加速,導致多名民眾掛在引擎蓋上被往前推。同時,最初被擋道的警車也突然猛踩油門,導致路障後方多名民眾向後重摔倒地。目前仍不清楚是否有民眾受傷。

截至今(31)日中午,推特上的影片已有超過600萬人次觀看,另一個角度的影片也累計逾1200萬人次觀看,且都急遽增加中。此事件也引起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注意,她呼籲紐約市長白思豪應該將這些衝撞群眾的警員繩之以法,不能只是透過內部審查撤職了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