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業績膨風被踢出富豪榜 最年輕女富豪回轟《富比士》

卡戴珊名媛家族中最年輕成員凱莉珍娜(Kylie Jenner)近來被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踢爆,誇大其公司業績,因此被除名於全球富豪榜之外。(歐新社)

卡戴珊名媛家族中最年輕成員凱莉珍娜(Kylie Jenner)近來被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踢爆,誇大其公司業績,因此被除名於全球富豪榜之外。(歐新社)

2020/05/30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戴珊名媛家族中最年輕成員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創立個人彩妝品牌「凱利美妝(Kylie Cosmetics)」,更在2019年擠進富比士(Forbes)全球富豪榜,更被選為史上最年輕白手起家的億萬富豪。然而,近來她被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踢爆,誇大其公司業績,因此被除名於全球富豪榜之外。對此,凱莉珍娜回擊《富比士》報導不實。

《富比士》指出,22歲的凱莉珍娜去年宣布,以6億美金向化妝品龍頭集團Coty,出售其旗下美妝品牌「凱利美妝(Kylie Cosmetics)」的51%股權。

然而根據Coty所提供的資料,凱莉美妝公司的業績遠比其向外界宣稱的小得許多。Coty指出,凱利美妝2018年的營業額僅1.25億美金,跟凱莉美妝所稱2016年有超過3億美金、而2017年有3.3億美金的說法有極大的落差。

富比士表示,凱莉珍娜所提供給《富比士》的稅務文件,誇大了其品牌業績與財富規模,並估計凱莉珍娜的個人資產不足10億,因此將她踢出全球富豪排行榜。

對此,凱莉珍娜29日在推特上連續發布數則貼文回應,「我原先以為這是個有信譽的網站,但我只看到不精準的聲明與未經證實的假設」,並強調,她從來沒要求過任何頭銜,也從未試著靠說謊來鋪路,而擁有一個美麗女兒以及成功企業的她很幸福,而現在她有100件比數鈔票來得重要的事要做。

莉珍娜29日在推特上連續發布數則貼文回應。(圖擷取自推特_)

莉珍娜29日在推特上連續發布數則貼文回應。(圖擷取自推特_)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