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大了!澳男雇人綁住自己再用掃把愛撫 受雇者闖錯屋...

澳洲男子為了滿足自己的性幻想,雇人綁住自己再用掃把柄摩擦他的內褲周圍,沒想到他卻給了兩名受雇者錯誤的住址,導致對方闖錯房屋被告上法院。澳洲警察示意圖。(歐新社)

澳洲男子為了滿足自己的性幻想,雇人綁住自己再用掃把柄摩擦他的內褲周圍,沒想到他卻給了兩名受雇者錯誤的住址,導致對方闖錯房屋被告上法院。澳洲警察示意圖。(歐新社)

2020/05/29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玩很大!澳洲一名男子為了滿足自己的性幻想,在臉書發文以5000澳元(約新台幣10萬元)雇人綁住自己再用掃把把柄摩擦他的內褲周圍,沒想到他卻給了兩名受雇者錯誤的住址,導致對方闖錯房屋被告上法院。

《衛報》報導,這起離奇的案件發生在去年7月的新南威爾斯州格里菲斯(Griffith)地區,當時雇主搬到原地址50公里的地方,卻忘了向應徵者提供新的資訊,使得兩名受雇男性進入原住處同一條街上的另一間房屋。

渾然不知此事的無辜居民在2019年7月14日當天清晨6時15分發現廚房有燈亮起,以為是朋友來幫他泡早安咖啡的,大聲抱怨友人來得太早了,孰料卻聽到陌生人的聲音,打開床頭燈赫然發現有兩個人持著開山刀站在他的床鋪旁邊。

兩名男子喊著雇主的名字後詢問無辜屋主的姓名,這才發現闖錯地方了,連忙說聲抱歉並與對方握手致意,再開車前往正確的地方。

真正的雇主見到兩人前來並發現其中一人的褲子內還藏了好大一把開山刀,要求把刀留在車上而受雇者也照做了,雇主接著便煮了培根、雞蛋和麵條待客。

不過,由於無辜屋主的報案使得警察循線趕到,將兩人逮捕歸案,法官審理案件後最近做出判決,其中一人已無罪釋放。法官表示,此案的過程相當不尋常,基於開山刀是做為道具或性幻想物品使用,可以得知持刀男子並非是要犯案。

法官認為,由於並未有白紙黑字協議如何進行性幻想,所以兩名受雇者要如何實現雇主的性幻想是可以自行決定的。被告之一的律師則指出,以內衣綁住雇主再用掃把摩擦內褲周圍是商業協議,進入屋內的目的也不是要恐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