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斯克兒命名「X Æ A-12」太奇葩?母親透露新名字

馬斯克(左)與女友葛萊姆絲(右)近日誕下一子。(法新社)

馬斯克(左)與女友葛萊姆絲(右)近日誕下一子。(法新社)

2020/05/26 0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太空公司Space 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與加拿大歌手葛萊姆絲(Grimes)日前喜獲麟兒,行事風格特殊的兩人,決定將兒子取名為「X Æ A-12 Musk」,讓外界一頭霧水,且不符合當地法規。被問到是否改名?葛萊姆絲簡短回應「X Æ A-Xii」。

葛萊姆絲先前向外界解釋,X代表未知變數、Æ意味愛與人工智慧、A-12則是SR-17(應為SR-71)黑鳥偵察機前身,也是兩人喜歡的飛機,沒有武器、防衛,只有速度、善戰,卻非暴力。此外,A也包含她的愛歌大天使(Archangel)。

雖然兒子的姓名意涵豐富,但兩人居住地美國加州政府規定,姓名須從26個字母中組成,不得使用象形、表意文字或變音符號。

有網友在葛萊姆絲最新的一篇IG貼文中問道,「你們有因為加州的法律更改兒子的姓名嗎?新名字是什麼?」葛萊姆絲回覆「X Æ A-Xii」,並補充說「老實說,羅馬數字看起來更棒」,但沒有說明改名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