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抗議港版國安法 港警:已逮捕120多人

香港民眾上街抗議港版國安法,港警則以催淚瓦斯、胡椒彈、水砲等強硬方法應對,目前更逮捕了120多人。(法新社)

香港民眾上街抗議港版國安法,港警則以催淚瓦斯、胡椒彈、水砲等強硬方法應對,目前更逮捕了120多人。(法新社)

2020/05/24 16:12

首次上稿16:12
更新時間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不滿港版國安法的修訂,今(24日)走上銅鑼灣街頭展開遊行,港警則以催淚瓦斯、胡椒彈、水砲等強硬方法應對,目前更逮捕了120多人。

香港警察臉書指出,今天下午2時30分許,銅鑼灣有許多民眾跨越圍欄進入告打士道車道,以雜物阻擋行車路線,警方到場處理後示威人士奔逃至鴻興道,過程中仍有40餘人因涉及非法集會而被捕。

隨後,港警又聲稱銅鑼灣及灣仔一帶有民眾做出違法暴力行為,除了以雜物堵路之外還有人從大樓高處丟擲玻璃皮、砸毀店面和紅綠燈等等,因此逮捕人數增加到120餘人。

所謂「港版國安法」,指的是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全國人大)將審議香港版《國安法》,最快在28日就會表決,完全繞過香港的立法程序,將一國兩制的承諾視若無物。

香港民眾被港警帶走。(歐新社)

香港民眾被港警帶走。(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