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阿根廷單日確診704例創新高 首都延長封鎖至6月7日

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法新社)

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法新社)

2020/05/24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延燒,阿根廷週六(23日)公告單日新增704例創下單日新高,確診病例累計破萬。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是確診病例集中地區之一,因應疫情,防疫封鎖期將延長至6月7日,對此,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Alberto Fernandez)也在記者會上宣布,相關單位將加強部分交通限制。

根據《路透》報導,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防疫封鎖自3月20日開始,原先暫定實施至本月24日,先前疫情稍有平緩,部分企業已經被允許重新回復商業活動,豈料疫情再度緊張。

費爾南德斯指出,疫情攀升,正是延長防疫封鎖的原因;除布宜諾斯艾利斯省與首都間的交通將受到管制外,市內部分人口稠密社區的商業活動與大眾運輸也將受到限制。

阿根廷週六公告單日新增704例確診,刷新疫情以來新高,據官方統計,國內共有1萬1353例確診,死亡病例數則來到445例;多數病例集中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內貧困社區受到打擊尤其嚴重。

南美洲國家中,阿根廷疫情令人憂慮,而周邊國家狀況也讓人緊張,例如作為阿根廷鄰國的巴西;據統計,巴西境內確診病例數已來到34萬7398例,死亡病例數則有2萬2013例,成為全球確診病例第2高的國家。

據費爾南德斯提交的一份報告顯示,截至5月22日,阿根廷的死亡率為每10萬人9.8,巴西為94.3,秘魯則是47.2。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