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至今仍「零確診」 北韓國衛院長歸功於「超前部署」

北韓國家衛生檢疫院院長朴明守強調,將抗疫成功歸功於高層重視。圖為北韓大學生入校前量體溫。(美聯社)

北韓國家衛生檢疫院院長朴明守強調,將抗疫成功歸功於高層重視。圖為北韓大學生入校前量體溫。(美聯社)

2020/05/24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未平息,不過北韓至今仍維持「零病例」,北韓國家衛生檢疫院院長朴明守強調,北韓抗疫成功之處在於高層重視,並及早展開嚴格的防疫措施。

朴明守接受《新華社》採訪時指出,北韓為了防止疫情傳入,將衛生防疫體系轉化為「國家緊急衛生防疫體系」,中央緊急防疫指揮部指揮各級衛生防疫部門在全國迅速展開防疫工作,通過醫學隔離、衛生宣傳維持穩定。北韓勞動黨中央政治局也載4月11日召開會議,決定進一步採取措施應對疫情,要求繼續加大國家緊急防疫工作力度。

朴明守認為,在中央部署得當、防疫果斷的狀況下,各級政府落實防疫也是關鍵之一,不僅通過官媒加大宣傳力度,還派出宣傳車向民眾進行衛生防疫宣傳,要求全體人民出門都要戴口罩,進出各單位和公共場所也必須量體溫和手部消毒。

最後朴明守也強調,在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帶領下,一定能戰勝疫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