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單日新增確診2973例創新高 總數逼近6萬例

墨西哥衛生相關部門今天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2973例、死亡420例,累計確診達5萬9567例、死亡6510人,圖為墨西哥禮儀社員工,非當事人。(路透)

墨西哥衛生相關部門今天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2973例、死亡420例,累計確診達5萬9567例、死亡6510人,圖為墨西哥禮儀社員工,非當事人。(路透)

2020/05/22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墨西哥持續蔓延,當歐美國家逐漸解封,中南美洲國家疫情卻不斷升溫,除巴西、秘魯外,中南美洲確診人數第三的墨西哥,今天通報單日新增確診創高為2973例,累計達5萬9567例。

據《路透》22日報導,墨西哥衛生相關部門今天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2973例、死亡420例,累計確診達5萬9567例、死亡6510例。今天的新增死亡人數較昨天低,而單日新增確診卻逼近3000例,創下墨西哥爆發疫情以來的單日新高,顯示疫情不停升溫。

據了解,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曾在19日公開發表演講,要求地方政府放寬封鎖令,但並沒有人響應他的解封要求。而墨西哥單日新增確診創新高的背後,隱藏的卻是墨西哥檢測能力不足的問題。

墨西哥國內專家先前表示,該國因檢測能力不足,僅對出現疑似症狀的人進行篩檢,因此真實感染人數恐遠高於政府通報數據,另外,根據當地媒體所做的調查,67%的受訪者認為墨西哥疫情的高峰期還未到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