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激就業+保持社交距離 泰國將採小班制招募萬名教師

泰國教育部宣布,開學後會將班級拆分成小班制,同時提供工作給1萬名助理教師,達到刺激就業與保持社交距離並行的目的。示意圖。(歐新社)

泰國教育部宣布,開學後會將班級拆分成小班制,同時提供工作給1萬名助理教師,達到刺激就業與保持社交距離並行的目的。示意圖。(歐新社)

2020/05/19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泰國延後開學日至7月1日。該國教育部宣布,開學後會將班級拆分成小班制,也因此能夠提供工作給1萬名助理教師,同時達到刺激就業與保持社交距離的目的。

《曼谷郵報》報導,泰國在武肺疫情前的師生比為1比20,教育部長納塔蓬(Nataphol Teepsuwan)表示,為保持社交距離,希望7月開學時能夠減少每個班級的人數,將比例調降為1比7。

納塔蓬指出,教育部已撥款5.4億泰銖(約新台幣5億元)作為教師薪水,1萬名教師將依照6個月的臨時合約聘用,他們有可能被安排在不同於原先註冊教師證的省分。

此外納塔蓬也提到,將會持續發放免費牛奶給小學生直到開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