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不僅伊莉沙白女王號! 英國威爾斯親王號航艦也漏水

英國威爾斯親王號航艦(圖)瘋狂漏水,船員的艙房就像在下雨一般不斷進水。(法新社)

英國威爾斯親王號航艦(圖)瘋狂漏水,船員的艙房就像在下雨一般不斷進水。(法新社)

2020/05/18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落漆!英國伊莉沙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曾多次漏水,沒想到於去年底才剛交付給皇家海軍、耗資30億英鎊(約新台幣1089億元)的威爾斯親王號航母也難逃漏水命運,艙房就像在下雨一般不斷進水。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一段在臉書社團流傳的影片顯示,大量的水流從船員臥室的天花板一直湧入,英國皇家海軍發言人對此證實,威爾斯親王號內部系統出現了小問題,目前正在調查事發原因,但這不會影響該艦原本的規劃。

此前,威爾斯親王號的姊妹艦伊莉沙白女王號,去年7月曾發生甲板多處進水的意外,艦長摩爾豪斯(Steve Moorhous)當時淡定表示這不會影響到安全性,而且幾乎每週都會有漏水事故。

據了解,威爾斯親王號最近正在測試安全系統,包括救生挺和緊急通道等等,而伊莉莎白女王號則於15從漢普郡戈斯波特啟航,於英國南海岸進行海試。

對於這兩艘伊莉莎白女王級航空母艦漏水事件接連傳出,英媒和英國網友莫不議論紛紛,擔憂這些最新型的航艦戰力會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