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太極大師」嗆拳擊手不是對手 上擂台30秒被KO

中國「混元形意太極」大師馬保國(左圖左)17日進行首場中國擂台賽,30秒內被擊倒3次KO出局。(圖取自微博)

中國「混元形意太極」大師馬保國(左圖左)17日進行首場中國擂台賽,30秒內被擊倒3次KO出局。(圖取自微博)

2020/05/18 06:09

首次上稿 00:46
更新時間 0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傳統武術屢次搬上大銀幕演得英勇神威,但山東臨淄著名太極掌門人馬保國過去以「混元形意太極」聞名,號稱拳擊手也招架不住,17日人生首場中國擂台戰,卻在30秒內就被擊倒3次,KO出局。

綜合中媒報導,68歲的馬保國自稱曾在英國打了5年的「混元形意太極」,聲稱「在英國是沒法造假的,因此我的東西是真的」,還多次提到能夠「唱著歌破裸絞」,並點出他打的太極拳特點在於「接、化、發」,讓拳擊手無力對抗。

不料,馬保國17日參加「演武堂」比賽,進行他人生中,在中國的首場擂台賽時,對上50歲的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這場切磋只花了觀眾30秒,王慶民相當輕鬆的閃避馬的「混元形意太極」直接擊中目標,馬國保不到半分鐘連續被對手擊倒在地3次,KO出局。

中國網友見到馬保國的慘狀,在微博留言指出「英國不能造假,諷刺誰呢!?」、「媽滴,居然來真的!」、「裝逼不裝到底,是要出人命的」、「好功夫,三次才打暈」、「早說了,跟外人打容易露餡」、「這些『大師』自己啥水平還不清楚嗎?為啥敢應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