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帝」是24歲男大生 韓警公開「N號房」創辦人姓名長相

2020/05/13 19:16
南韓「N號房」性虐事件持續延燒,該集體性剝削聊天室的最初創辦人「上帝」日前被捕,是一名24歲的大學生文炯旭。(圖取自推特)

南韓「N號房」性虐事件持續延燒,該集體性剝削聊天室的最初創辦人「上帝」日前被捕,是一名24歲的大學生文炯旭。(圖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震驚各界的「N號房」性虐事件持續延燒,該集體性剝削聊天室的最初創辦人「上帝」日前被捕後,警方今(13)日公布嫌犯個資,是一名24歲的大學生文炯旭。

《韓聯社》 報導,慶北地方警察廳今日下午召開犯罪嫌疑人資訊公開審議委員會會議,決定公開前一天被警方逮捕的嫌疑人的姓名、年齡和照片等個資並擬在18日移送文炯旭時,不允許他使用帽子等遮臉,對外公開長相。

警方解釋,嫌犯的犯罪手段惡劣且多次反覆,例如將包括未成年人在內的多數女性稱為「奴隸」,並製作和散布性剝削影片,警方說,嫌犯對多達10名未成年受害者犯下「嚴重」罪行,已獲得「足夠」證據證明他有罪。

警方表示,綜合考慮公民的知情權、犯罪和再犯預防等公共利益後,決定公開其個人資訊。

南韓警方公布「N號房」創辦人的姓名、年齡和照片等個資。(圖擷取自南韓MBC新聞影片)

南韓警方公布「N號房」創辦人的姓名、年齡和照片等個資。(圖擷取自南韓MBC新聞影片)

24歲大學生文炯旭先前以外號「上帝」著稱,被控是「N號房」的創辦人,以販售淫穢內容獲利,有時甚至透過勒索和脅迫受害者拍攝令人生畏的照片和影片。

他透過社群軟體Telegram的聊天室散布非法色情內容,據悉用戶高達26萬,至少有74人的影片經聊天室流傳,包含16名未成年少女。

南韓警方先前已公布「N號房」類似聊天室「博士房」群主趙主彬及共犯等3人的個人資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