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N號房創始人「上帝」露面!狼狽出警局向受害者道歉

N號房嫌犯「上帝」(GODGOD)身穿紅衣被押出警局。(圖擷自推特)

N號房嫌犯「上帝」(GODGOD)身穿紅衣被押出警局。(圖擷自推特)

2020/05/12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集體性剝削案「N號房」(N번방)震驚全球,主嫌之一趙主彬最先被逮捕,而最初的聊天室創辦人「上帝」(GODGOD)也在日前被捕,今日首度露面,面對媒體追問,這名24歲男性(A某)嫌犯坦承犯行,並向受害者道歉。

綜合韓媒報導,現年24歲的A某今日上午出席法院的羈押令實質審查程序,身穿紅色帽T、頭戴深咖啡色鴨舌帽、黑框眼鏡,走出大邱安東警察署大門,並首度在媒體前露面,不過面對媒體追問他是否就是N號房創始者「上帝」,A某默而不答。

而在法院羈押審查結束後,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承認罪嫌」,他回應「我承認」,之後被問及是否有想對被害人說的話,他說了兩次「對不起」。

雖然「上帝」在今日首度在媒體面前露面,但是仍戴著口罩,並下壓帽子遮住大半部臉,而博士房共犯趙主彬等人,在首度現身鏡頭時,就被強制公開長相與姓名,但對N號房創始者卻未如此,引起民怨。警方表示,本週會召開會議討論是否公開他的長相等個資相關事宜。

「上帝」(GODGOD)是最早利用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建立性剝削聊天群組「N號房」的主謀,並誘拐、詐騙少女成為性奴,在群組內分享相關性虐、性愛影片,但是「上帝」和同夥建立的8個聊天室在去年9月左右就消失。此後出現的新群組,以趙主彬創立的「博士房」最有名,更用虛擬貨幣收取會員費牟利。

南韓警方從去年7月起便開始追查「上帝」的行蹤,終於在本月9日抓獲疑犯A某,在進行盤問過程中,A某坦承自己是「上帝」,遭警方緊急逮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