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兩會將開 曝光去年掃走14位政協和人大代表

中共黑龍江哈爾濱原政協主席姜國文,被稱是去年首位落馬老虎。(圖擷取自網路)

中共黑龍江哈爾濱原政協主席姜國文,被稱是去年首位落馬老虎。(圖擷取自網路)

2020/05/12 0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兩會將於下周四(21日)在北京開幕,而根據已曝光的資料顯示,有18位政協及人大代表不能參加這次的兩會,其中,有14位落馬、2人請辭、2人死亡,其中受到矚目的包括京東創辦人劉強東、香港區人代王敏剛等。

綜合媒體報導,中共兩會即將召開,較往年議程縮減一半成為8天,昨天,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召開會議,決定18日將舉行常委會議,以為中共人大會議的會前會;會前會將會決定人大會議程及主席團及列席人員名單等草案。

中媒提前曝光不能出席名單,有14位是被指違紀違法落馬,被終止或撤銷了人代或委員資格;1位政協為黑龍江哈爾濱原政協主席姜國文、另13人為中共人大代表,包括河南原副省長徐光、吉林省人民檢察院原檢察長楊克勤、解放軍戰略支援部隊原副司令兼參謀長饒開勛、西部戰區陸軍原副司令員徐向華、海南軍區政委葉青、江蘇軍區政委孟中康…等人,都是在落馬後再「被責令」辭去代表資格。

還有2人是主動辭職的,包括捲入性侵官司的京東創辦人劉強東、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資集團原副總經理周文霞;另有2人死亡,包括香港區人代王敏剛和黑龍江黑河中昌科技董事長王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