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為何低估病毒威脅?白宮新女發言人反點名各大媒體嗆爆

麥肯內妮直接指出各大媒體曾低估疫情的報導,並霸氣詢問媒體是否也要收回過去說過的話?(歐新社)

麥肯內妮直接指出各大媒體曾低估疫情的報導,並霸氣詢問媒體是否也要收回過去說過的話?(歐新社)

2020/05/10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蔓延美國,目前已逾130萬人確診。4月才剛上任的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曾說過,總統川普不會讓病毒蔓延美國,對此,日前在白宮記者會中,麥肯內妮就被媒體問是否要收回該句話?沒想到,麥肯內妮直接指出各大媒體曾低估疫情的報導,並霸氣詢問媒體是否也要收回過去說過的話?

根據《Deadline》報導,麥肯內妮今年2月還是川普競選新聞秘書時,曾接受過《FOX》新聞台專訪,當時她曾說,川普總統不會允許病毒來到美國。美國白宮6日召開的記者會中,一名《路透》的記者問道,「以近期狀況看來,是否要收回這句話?」沒想到,麥肯內妮卻一一點出各媒體先前低估疫情做出的報導,並嗆辣地問,媒體是否也要收回過去的報導?

在記者會中,麥肯內妮先是點名《華盛頓郵報》是否要收回過去「流感比武肺病毒更嚴重」、「大腦讓我們將病毒問題想得更嚴重」的報導?她並繼續表示,《紐約時報》是否要收回「恐懼擴散的比病毒還快」的報導?《公共廣播電台》是否也要收回「流感是更嚴重的威脅」的報導?最後,她再次點名《華盛頓郵報》,是否收回「政府不該對武肺病毒過度反應」的報導?

最後,麥肯內妮笑著留下一句「我把這些問題留給你們,也許你們過幾天後就有答案了,感謝大家」,隨即轉身走人,留下滿場記者譁然。而川普的兒子(Donald Trump Jr.)也在推特轉貼相關影片,並表示「這太精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