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課業要脅!泰國驚傳5狼師共同性侵女學生

泰國穆達漢府(Mukdahan)一所公立學校,驚傳5位男老師涉嫌對1位14歲女學生進行多次性侵,2名校友也被指控參與其中。(情境照)

泰國穆達漢府(Mukdahan)一所公立學校,驚傳5位男老師涉嫌對1位14歲女學生進行多次性侵,2名校友也被指控參與其中。(情境照)

2020/05/10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穆達漢府(Mukdahan)一所公立學校,驚傳名男老師涉嫌對1位14歲女學生進行多次性侵而被停職,另有2名校友也被指控參與其中。

《曼谷郵報》報導,事件始於去年(2019)3月,警方表示,老師們威脅女學生若是拒絕與他們發生性關係,將不斷地在學校課業上刁難,受害女學生不敢告訴任何人,直到本月她的祖母才知道這件事並上警局報案。

女學生祖母告訴警方,從去年3月開始,5名老師和另外2名男子在學校各處對她的孫女進行性侵,並將過程錄下;嫌疑人向警方認罪並被送上法庭,最終以每位20萬泰銖(約新台幣18.6萬元)保釋。

教育部常務秘書普雷瑟(Prasert Boonruang)說,這些教師已從學校撤職,並轉至辦公室工作等待紀律調查,教育部長納塔蓬(Nataphol Teepsuwan)

已被告知這件事。

警方發言人波爾(Pol Col Krissana Pattanacharoen)證實,接獲同所學校另一名16歲女學生的報案,指控她也同樣遭受7名嫌犯的性虐待;波爾表示警方正在處理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