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印度工人徒步返鄉睡鐵軌 遭火車輾過至少14死

受到疫情影響被裁員的印度工人們徒步返鄉,孰料睡在鐵軌上時遭到貨運火車輾過,至少有14人死亡。印度火車示意圖。(美聯社)

受到疫情影響被裁員的印度工人們徒步返鄉,孰料睡在鐵軌上時遭到貨運火車輾過,至少有14人死亡。印度火車示意圖。(美聯社)

2020/05/08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印度自3月下旬開始實施全國封鎖,所有公共交通工具都停止營運,只保留必要性的貨物運輸,因此許多離鄉背井的工人們只得徒步返鄉,孰料卻有一批移工睡在鐵軌上時遭到貨運火車輾過,至少有14人死亡。

據《路透》報導,該列貨運火車今(8日)行經馬哈拉施特拉邦時,司機赫然看到鐵軌上有人在睡覺,試圖緊急煞車但仍無法停下,最終釀成了慘劇。

印度鐵道部長戈亞爾(Piyush Goyal)在推特表示,他已經得知有工人被火車輾斃的不幸消息,救援工作目前正在進行中。印度的封鎖令日前延長到5月17日,許多外出打拼的農民、工人受到疫情影響失業,只能靠著雙腳跋山涉水返回老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 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