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鬥民族94狂! 俄羅斯格鬥選手狂言:好想得武漢肺炎

綽號「空降兵」的俄羅斯綜合格鬥選手卡利托諾夫(紅色手套)表示,他想感染武漢肺炎體驗一下病毒的威力。(法新社)

綽號「空降兵」的俄羅斯綜合格鬥選手卡利托諾夫(紅色手套)表示,他想感染武漢肺炎體驗一下病毒的威力。(法新社)

2020/05/07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蔓延,已經連續5天新增確診破萬例,疫情有越趨嚴重的現象,沒想到綽號「空降兵」的俄羅斯綜合格鬥選手卡利托諾夫(Sergei Kharitonov)竟說,自己想感染武漢肺炎來體驗一下病毒的威力。

包含今日在內,俄羅斯已經連續5日單日確診數在1萬例以上,累計17萬7160例確診躍升至世界排名第5,沒想到卡利托諾夫沒有感到害怕,反而在社群軟體表示,「就算附近有人咳嗽我也不害怕,我甚至刻意接近那些咳嗽的人,因為我想讓自己感染武漢肺炎病毒,感受這病毒是什麼樣子」。

卡利托諾夫還說,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不幸,他沒有被感染,「毫無疑問,我的免疫系統起了作用。」似乎對於對自己的免疫系統相當有信心。他還透露,自己的防疫方式就是洗冷水澡,而且反對接種疫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Смой коронавирус ледяной водой!!! Только вперёд!!! @bellatormma @ufc @bellatorkb @ufceurope @m1global @zharafight #bottlecapchallenge #камчатка #коронавирус #coronavirusitaly #corona #coronavirusitalianews #хабаровск#екатеринбург#спорт#подготовка#сборы#америка#россия#европа#украина#казахстан#беллорусия#минск#команда#Тольковперединешагуназад#самбо#дзюдо#армейскийрукопашныйбой#универсальныйбой#бокс#кикбоксинг#грекоримскаяборьба#вольнаяборьба#слававдв#победа2020

Sergey Kharitonov(@kharitonovmm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