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海報版權開天價 日本設計師一聽台灣...「免費」

海鵬影業總監姚經玉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原本準備重金買下《抽屍剝繭》電影的日版海報(左圖)授權,日本設計師一聽到是台灣人想買,二話不說直接「免費」。(海鵬影業提供)

海鵬影業總監姚經玉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原本準備重金買下《抽屍剝繭》電影的日版海報(左圖)授權,日本設計師一聽到是台灣人想買,二話不說直接「免費」。(海鵬影業提供)

2020/05/05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日友好又一樁!海鵬影業總監姚經玉今天(5月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在洽購德國驚悚片《抽屍剝繭》的電影海報時,屬意日版所設計的作品,日方原本開出天價授權金,在他硬著頭皮準備買下時,設計該海報的日本設計師一聽到是台灣人想買,二話不說霸氣「免費」,讓姚總監覺得「處處真情」。

根據姚經玉臉書發文表示,發行電影有時會遇到感人的事,他們在發行電影《抽屍剝繭》,因覺得德版海報不夠美,最終找到了日版海報,但因為日本設計費太昂貴,所以日本發行商開了一個天價;原本在幾次還價下來,真的砍不下去後,決定硬著頭皮要買時,日方卻傳來驚人消息,「日本設計師一聽是『台灣』,二話不說決定『免費』!」

近期台灣與日本無論官方還是民間的交流,都日益熱絡;日前我國捐贈給日本的200萬片「MIT」口罩,日本許多縣市都在收到時紛紛在網路上表達感謝,更有許多網友對於台灣的援助高喊「日台友好」。

目前《抽屍剝繭》已於今年4月30日在全台56個廳院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