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新加坡增573例確診 累計1萬8778例、18死

新加坡今再增573例確診,境內確診總數突破1萬8,來到了1萬8778例。(法新社)

新加坡今再增573例確診,境內確診總數突破1萬8,來到了1萬8778例。(法新社)

2020/05/04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在新加坡持續延燒,今(4日)再新增573例確診,境內確診總數突破1萬8,來到了1萬8778例。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星國衛生部表示,截至今中午為止,已初步確定今天境內新增573例確診,這使新加坡總病例來到了1萬8778例,本次新增病例中,僅5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相關病例細節還在確認中,詳情預計會在今晚進一步說明。

日前新加坡又有2名患者不治,其中1名孟加拉籍移工是死亡後確診,現新加坡總計18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