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替身」現身?他比對新舊照片:眼神、風采整形不出來

對比新舊照片,發現一些不同之處。(翻攝王定宇臉書)

對比新舊照片,發現一些不同之處。(翻攝王定宇臉書)

2020/05/03 08:4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生死成謎,全球關注,5月1日突然現身,真假引起議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也在臉書質疑,並對比了新舊照片,強調相較於五官的部分,眼神、風采是整形不出來的,他認為替身的可能性很高,也歡迎網友們提供不同的資料。

談到消失的金正恩,王定宇說自己一直保持同樣的看法,「有生病、人活著、仍然掌權」,對於突然出現,應該沒有什麼疑問才對,但是他認為官媒最新公布的照片,卻透露玄機。

王定宇指出,在金正恩出席的活動中,舞台背板像為了證明是新照片,刻意印著很大的2020年5月1日,但他感覺本人的神色、風采都不太對,因此找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讓大家可以參考,是否為替身冒牌貨。

王定宇提出新舊照片的對比,質疑2個金正恩的牙齒、上唇、咬合,以及鼻頭的痣,還有笑容與神韻等,似乎有些不同,他反問網友們「你覺得是同一個人嗎?」

王定宇以照片為例,前後的金正恩都是胖子,雖然整形可以處理常用來比對的地方,像耳朵等五官,但眼神、風采是整不出來的,再度質疑「這2個是同一人嗎?」

王定宇還提到,除了金正恩之外,連他的妹妹金與正也不一樣,並非有無化妝的差異,而是整個年輕10歲。

王定宇歡迎大家若有什麼想法的,都可以補充、糾正,或提供不同的資料、相片;網友們陸續留言,「欠缺殺氣」、「門牙有露餡」、「脖子差好多」、「髮際耳垂也不同」…等,迴響熱烈。

立委王定宇對於金正恩的真假,提出看法。(記者吳俊鋒攝)

立委王定宇對於金正恩的真假,提出看法。(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