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新加坡今增447例確診 創2週以來單日最小增幅

新加坡今日新增447例確診,本國人及永久居留者僅佔其中4例;另外,單日增447例確診也是兩週以來最小增幅。(歐新社)

新加坡今日新增447例確診,本國人及永久居留者僅佔其中4例;另外,單日增447例確診也是兩週以來最小增幅。(歐新社)

2020/05/02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新加坡今日新增447例確診,本國人及永久居留者僅佔其中4例;另外,單日增447例確診也是兩週以來最小增幅。新加坡衛生部表示,預計從下週起,逐步放寬自4月21日宣布的種種限制措施。

新加坡衛生部今日宣布新增447例確診後,全國確診數量累積達17548例,其中,有16名病患死亡。今日新增的447例中,大多數確診者仍為住在宿舍中的外地勞工,新加坡或持有永久居留證中只佔了其中4例。

新加坡衛生部稍早也宣布將逐步放寬先前頒布的限制措施,包括從5月5日開始,居住在公寓內的民眾可以到住宅區的公共區域(例如行人步道)運動,但必須遵守安全措施,執法人員將定期展開檢查;至於遊樂場、游泳池、健身房、接待會所等住宅內建的設施還是不能開放。

另外,5月12日起,新加坡部分商家可以恢復營業,例如各種食品生產商(包括蛋糕、糖果、巧克力或其他零食在內)、食品零售店(只能提供外帶或外送)、家庭式餐廳(不允許內用)、洗衣服務、理髮廳、寵物用品販賣店等等;5月19日起,即將畢業的學生將重返校園,接受師長面對面的未來規劃諮詢。

衛生部指出,相關單位還是會密切觀察未來幾週的趨勢,並根據需要進行進一步調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