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全國封鎖39天無效 印度日暴增2293例確診創新高

印度昨日暴增2293人確診,單日新增確診人數創新高,當局宣布封鎖令將再延長。(路透社示意圖)

印度昨日暴增2293人確診,單日新增確診人數創新高,當局宣布封鎖令將再延長。(路透社示意圖)

2020/05/02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爆發,南亞大國印度自3月24日起,實施全球最大規模的禁足令,原訂於明日解禁,但昨日單日暴增2293人確診,創單日新增確診人數新高,使確診人數來到37,366人、1,218人死亡,第二大城孟買所在的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暴增千例確診,嚇得中央政府昨晚臨時宣布全國的封鎖措施將自4日起再延長2週至17日,但也會鬆綁低風險地區的部分限制。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印度衛生和家庭福利部報告,印度昨日單日新增2293例確診,創單日新增確診人數新高,另新增71人死亡,目前全國累計37,366例確診和1,218人死亡。其中原本疫情相對穩定的馬哈拉施特拉邦昨日暴增1,008例確診,使該地區確診人數飆升至11,506人。

因確診人數再創新高,原定於明日取消的全國封鎖令將自4日起再延長2週至17日,封鎖期間持續禁止人民透過大眾運輸及省際公路移動,全國各級學校、餐廳、娛樂場所及宗教場所也繼續關閉,但印度衛生部將全國依疫情嚴重程度劃分為紅、橙、綠三種地區,3日起將放寬疫情較輕微的橘區及綠區名單城市的封鎖措施,但主要城市包括新德里、孟買、加爾各答、清奈、艾哈邁達巴德等,都被劃入紅區不會解除封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