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爾蓋茲替中國說話 前白宮策士轟:與魔鬼北京站在一起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近日接受《CNN》採訪表示,對於全球究責中國的問題,他認為「現在不是指責中國的時候」。(法新社)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近日接受《CNN》採訪表示,對於全球究責中國的問題,他認為「現在不是指責中國的時候」。(法新社)

2020/05/02 0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世界各國開始研議要調查病毒源頭,先後多國都有意向中國究責索賠,但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近日受訪時替中國說話,對於全球究責中國的問題,他認為「現在不是指責中國的時候」,此話也讓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氣得砲轟,「與魔鬼北京站在一起」。

比爾蓋茲4月26日接受《CNN》訪問時表示,美國近日將砲火對準中國,不斷指出中國沒有清楚表示病毒來源,這是共和黨故意要轉移焦點。比爾蓋茲認為,「中國如其他國家一樣,在病毒一開始出現時做對了很多事,也不可否認日後他們回頭看時可以清楚點出幾點疏忽的地方。」

對於主持人詢問,「有人指責中國在疫情期間掩蓋真相,應該對此負責,你有什麼看法?」比爾蓋茲回應說,現在怪罪中國,目前一昧批評中國是「不正確和不公平」,這樣做只是想「分散注意力」,他也批評美國這次防疫表現「特別糟糕」。

對此,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在自媒體上痛批,比爾蓋茲跟北京魔鬼站在一起,他說,去年12月,中國李文亮醫生就在微信發出警告說,「武漢出現不明肺炎病例」,台灣收到李文亮的訊息後也在去年底向WHO寄發電子郵件,警告武漢病毒患者需要被隔離,這句話充分暗示病毒可以人傳人。

班農更不客氣地批評,對於這些預先警告,中國視而不見,蓋茲也視而不見,「蓋茲就是個騙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痛批比爾蓋茲,「與魔鬼北京站在一起」。(路透)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痛批比爾蓋茲,「與魔鬼北京站在一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