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是充滿活力的! 哆啦A夢「來自未來的信」暖哭網友

雖然哆啦A夢這封「來自未來的信」暖哭了各國網友,但哆啦A夢戴口罩的樣子也引起大家好奇,究竟沒有耳朵的它是怎麼戴口罩的...(圖擷取自哆啦A夢官網)

雖然哆啦A夢這封「來自未來的信」暖哭了各國網友,但哆啦A夢戴口罩的樣子也引起大家好奇,究竟沒有耳朵的它是怎麼戴口罩的...(圖擷取自哆啦A夢官網)

2020/04/30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幫世界打氣,哆啦A夢的製作公司藤子・F・不二雄製作公司與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從4月1日起,因應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推出「哆啦A夢『STAY HOME』企劃」,並在《朝日新聞》上刊出戴上口罩的哆啦A夢並寫下「放心吧,未來是充滿活力的。」,多拉A夢的官網上也推出各國語言版本供人下載,溫暖人心的打氣語瞬間逼哭網友。

這封「來自未來的信」中,哆啦A夢帶著口罩,在信中寫道「因為你留在家中、因為你認真洗手、因為你惦念家人、因為你幫助朋友、因為你心懷友善、因為你救助病患、因為你辛勞奉獻、因為你對未來抱有信心。」,最後並寫道「放心吧!我們的未來充滿活力」。

這來自「來自未來的信」不僅只有一開始刊出的日文版本,官方也另外製作了包括繁體中文等9種語言的版本供各國網友下載,並透過官方社群媒體發布;雖然哆啦A夢這封「來自未來的信」暖哭了各國網友,但哆啦A夢戴口罩的樣子也引起大家好奇,究竟沒有耳朵的它是怎麼戴口罩的...

另外,哆啦A夢官網為了讓大家待在家中不會無聊,還推出了「哆啦A夢STAY HOME」企劃」,讓大家可以跟大雄還有哆啦A夢一樣悠閒的待在家中,除了推出了特製桌布、視訊會議背景跟小遊戲給大家使用外,還可以免費線上閱讀《哆啦A夢》漫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