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金正恩? 北韓中國邊境現怪象 網傳解放軍集結掀熱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行蹤成謎,身體狀況也被外界猜測出狀況,甚至有傳言稱金正恩因手術失敗命危、腦死。(美聯社資料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行蹤成謎,身體狀況也被外界猜測出狀況,甚至有傳言稱金正恩因手術失敗命危、腦死。(美聯社資料照)

2020/04/28 1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行蹤成謎,有消息傳出他因手術失敗命危,甚至成為植物人,但也有衛星照拍到金正恩在元山市騎馬、玩水上活動,持續引發各界揣測。而除了近日中國罕見停駛與北韓交界城市的列車,也有中國網友發現,中共解放軍近日也緩緩向兩國邊境一帶聚集,影片曝光再度引發熱議。

《路透》25日引述3名知情人士說法,稱主司北韓事務的中國共產黨中央對外聯絡部資深官員率領醫療團隊,23日從北京出發前往北韓,為金正恩的健康提供建議。也有一說指北韓與中國邊境列車停駛,因金正恩病危的傳聞甚囂塵上。

近日網路上也流傳一段影片,有中國網友看到,大批的解放軍車輛裝載著坦克、裝甲維修車、架橋車、裝甲運兵車等軍事裝備,頻繁的運往中國北韓邊境的城市丹東一帶集結,由於丹東是兩國邊境的軍事、交通重鎮,也讓外界熱議可能與金正恩有關。

影片曝光後引發台灣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感覺三胖真的掛了」、「覺得死亡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了」、「要內戰了 中國要派兵扶植傀儡」、「一定有大事」、「幫忙維穩吧」、「金小胖真的出事了?」。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認為不一定是最近的影片。

不僅網路上有解放軍車輛大舉運往中韓邊境處,近日有英國媒體報導,有衛星照片顯示,北韓正在修建大型閱兵式所需的臨時建築,並推測北韓不太可能在武漢肺炎疫情下,無故舉行閱兵,並大膽猜測這可能是為了舉行金正恩的葬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