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金正恩葬禮?衛星照曝平壤正建大型閱兵式建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父親金正日出殯儀式。(路透資料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父親金正日出殯儀式。(路透資料照)

2020/04/28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行蹤成謎,身體狀況也被外界猜測出狀況,甚至有傳言稱金正恩因手術失敗命危、腦死。雖然北韓並未證實該消息,但現在卻有衛星照片顯示,北韓正在修建大型閱兵式所需的臨時建築。外媒推測,北韓不太可能在武漢肺炎疫情下,無故舉行閱兵,並大膽猜測這可能是為了舉行金正恩的葬禮。

英國《太陽報》報導,從行星實驗室(Planet Labs)拍攝到的衛星照片來看,自從18日起,平壤便開始在進行建造用於軍事閱兵儀式的臨時建築。此外,照片也顯示在平壤東邊的美林閱兵訓練場,也建造了成排成列的臨時建築,可能那參加閱兵的士兵。

北韓原本預計在今年1月時型閱兵儀式,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被迫取消。報導指出,雖然北韓對外宣稱境內零確診,但在疫情大流行的情況下,也不會突然間舉行軍事閱兵儀式;也有人猜測這場閱兵,可能是為了舉行領導人的葬禮,就像2011年金正日去世時的場面類似。

金正恩的健康狀況一直是世人檢視的焦點,因為他不僅大菸大酒,而且還熱愛美食。在金正恩罕見缺席祖父金日成冥誕祭拜儀式後,更爆出他接受心血管手術後命危,甚至腦死。各種關於金正恩近況的猜測紛紛湧現,也有說法指出他在試射飛彈時意外重傷。

不過南韓政府堅稱,金正恩狀況正常,目前正停留在金家度假官邸的元山別莊。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27日也透露,他很清楚金正恩現在的狀況,但還不能說出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出殯的閱兵儀式。(歐新社檔案照)

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出殯的閱兵儀式。(歐新社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