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金氏家族瘋尋不死秘方 創「萬壽無疆研究所」找青年換血

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及金正日頭像。(路透資料照)

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及金正日頭像。(路透資料照)

2020/04/27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行蹤不明,外界出現各種揣測,甚至外傳金正恩接受手術命危,不過至今北韓官方並未證實。過去金氏家族健康狀況也都不理想,其實自金正恩祖父金日成,就開始研究長生不老,不僅創立研究中心,甚至還傳出找年輕人「換血」想要延年益壽。

綜合媒體報導,自1970年代開始,當時北韓領導人金日成就成立「基礎科學院」,專門管理他的飲食,接著在金正日掌權之後,為了討好父親便把科學院改名為「萬壽無疆研究所」(만수무강연구소),內部工作測試各種食物及藥品,至今研究所也照顧金正恩的飲食健康。

享壽82歲的金日成在生前尋找各種方法,希望可以活到100歲,他的私人醫生金素妍(Kim So-Yeon)1992年脫北後,便曾透露金日成為了延年益壽,試過多種方法,甚至還找20幾歲的年輕人「換血」,但這有引發敗血症的風險,讓專家不敢輕易嘗試。對此,當時專家又提出「笑方」,讓金日成透過大笑,保持身體健康,或是安排小孩做有趣的事逗金日成開心。

金素妍也透露,金正恩和金日成、金正日一樣有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問題,而且金正恩的健康狀況比他父輩還嚴重,金正恩微腫的臉,可能有服用止痛藥或注射激素,讓自己看起來更像金日成,延續金氏神話的外貌。

除此之外,在金正恩時期的「萬壽無疆研究所」除了原本的職務之外,因應金正恩對香菸的熱愛,為了防止金正恩染上肺癌等疾病,特此創設菸草研究小組,研究尼古丁和焦油量較少的菸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金正恩曾被日媒捕捉到抽菸的畫面。(美聯社資料照)

金正恩曾被日媒捕捉到抽菸的畫面。(美聯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