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被安置學校隔離 印度女遭3男性侵

印度1名女性在返鄉途中迷路,向警察求助後被安置於當地一所學校,沒想到卻遭集體性侵。示意圖。(資料照)

印度1名女性在返鄉途中迷路,向警察求助後被安置於當地一所學校,沒想到卻遭集體性侵。示意圖。(資料照)

2020/04/27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正為防疫實施全國封鎖,拉賈斯坦邦(Rajasthan)1名40多歲女子在返家途中迷路,向警察求助後被安置於當地一所學校,沒想到卻遭集體性侵。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警方26日表示,這起輪姦案發生於上週,該名40多歲女子靠打零工維生,因封城被困在薩瓦伊馬多普爾鎮1個月後,她決定走回在齋浦爾(Jaipur)的租屋處,沒想到迷路,發現自己位於薩瓦伊馬多普爾鎮的Batoda地區。她向附近警局求助後,因當地沒有隔離所,警方把她安置在一所公立學校過夜,沒想到卻在學校遭到3名男子性侵。

薩瓦伊馬多普爾鎮(Sawai Madhopur)的警察局副局長夏姆(Parth Sharm)和本案的調查人員說,「4月23日在學校內性侵這名女子的3名當地男子,已被逮捕並送進監獄」。

警方為確認她是否罹患武漢肺炎,已將她送進採檢中心接受篩檢。夏姆說:「我們無法確認她到底獨自1人多久,又接觸多少人,她的檢測報告尚未出來。

印度境內武漢肺炎確診人數迄今有2萬6496人,其中825人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