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駭人命案!男子酒後肚子餓殺害女友「煎腿排」吃

外媒報導,烏克蘭41歲男子奧利科山德爾和50歲女友在家中飲酒後,因為肚子餓,殺死女友砍下她的大腿煎來吃,被捕後還稱,「我煎了女友的大腿,餓了就吃了」。(翻攝Irish Daily Mirror推特)☆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外媒報導,烏克蘭41歲男子奧利科山德爾和50歲女友在家中飲酒後,因為肚子餓,殺死女友砍下她的大腿煎來吃,被捕後還稱,「我煎了女友的大腿,餓了就吃了」。(翻攝Irish Daily Mirror推特)☆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0/04/23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近日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41歲男子奧利科山德爾(Oleksandr)和50歲女友在家飲酒後因「肚子餓」,不但殺害女友切下大腿肉,還將其裝袋棄屍野外,警方接獲路過民眾報案後,循線找到奧利科山德爾,沒想到,一破門就看到他正在「煎」女友的大腿!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中部克利福洛(Kryvyi Rih),有對父子準備在當地一處河邊釣魚,卻無意間在草叢中發現一個麻袋,當該名父親看到露出的「人類臀部」後,便意識到袋中裝有屍體,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進行調查,確認受害為當地一名50歲女子後,從當地居民口中得知她的男友是41歲的奧利科山德爾,隨後,警方便前往其住處,沒想到,警察們一破門,就發現他正在煎女友的大腿肉,且已經吃了一部分。

奧利科山德爾被捕後表示,他和50歲女友在家中飲酒,因為覺得肚子餓,就拿菜刀切開女友喉嚨,確認她死亡後,便砍下大腿準備煮來吃,並將女友剩下的屍體裝進麻袋,棄屍到離住處500公尺的草叢中,還稱,「我煎了女友的大腿,餓了就吃了」。

目前奧利科山德爾被依謀殺罪名起訴,若罪名成立,預計將面臨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全案仍在調查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