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女模參加「枕頭挑戰」 渾圓雪乳彈出讓網友暴動

泰國女模特兒「YingGy-Ponjuree」參加枕頭挑戰,讓網友們暴動了。(圖取自「YingGy-Ponjuree」臉書粉專)

泰國女模特兒「YingGy-Ponjuree」參加枕頭挑戰,讓網友們暴動了。(圖取自「YingGy-Ponjuree」臉書粉專)

2020/04/22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多國民眾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在家隔離不外出,在網路上興起「枕頭挑戰」,泰國1位女模在進行該挑戰時,不慎讓自己的雪乳呈現在鏡頭前,讓網友群起暴動。

近期世界各地不少隔離在家的女網友在臉書(Facebook)、Instagram、推特(Twitter)發起「#pillowchallenge‬」(枕頭挑戰),挑戰者在拍照時僅用枕頭擋住自己的軀體,並在腰部繫上1條皮帶,乍看之下就像穿著1件連身洋裝,目前這個挑戰活動已紅遍世界各地。

泰國1名女模特兒「YingGy-Ponjuree」20日晚間9點27分,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貼出自己參加該活動的照片,當中能見她清秀的臉龐俯視地面,右手撩起頭髮露出耳朵,身軀被1個大白色枕頭擋著,腰間繫了1條名牌黑色皮帶,但她右後方的鏡子反射出正面看不到的景象,她渾圓的雪乳被一覽無遺。

不少外國網友看見此景,都感到大飽眼福,相繼留言指出「我蠻感謝那面鏡子」、「這真的太Hot了,1張照片看了30分鐘以上」、「魔鏡果然知道大家想看什麼」、「這個身材太好了」、「疫情隔離中的小確幸」、「穿這麼少,會不會感冒啊」、「天使臉龐,魔鬼般的身材」。

「YingGy-Ponjuree」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