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洛杉磯衛生局研究 真實感染人數恐多數十倍

美國南加州大學和洛杉磯衛生官員近期一向共同研究結果顯示,位在加州的洛杉磯已感染武漢肺炎的人數,可能比目前官方有紀錄的數字還要多上幾十倍。(歐新社)

美國南加州大學和洛杉磯衛生官員近期一向共同研究結果顯示,位在加州的洛杉磯已感染武漢肺炎的人數,可能比目前官方有紀錄的數字還要多上幾十倍。(歐新社)

2020/04/21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美國已近80萬人確診,其中,加州已有超過33000人確診與1200多人死亡。美國南加州大學和洛杉磯衛生官員近期一向共同研究結果顯示,位在加州的洛杉磯已感染武漢肺炎的人數,可能比目前官方有紀錄的數字還要多上幾十倍。

綜合外媒報導,南加州大學和洛杉磯衛生官員對美國加州進行了一項科學研究,根據第一輪檢測結果,研究人員估算洛杉磯有4.1%成年人擁有病毒抗體,考量誤差範圍後,大概有2.8%至5.6%成年人擁有抗體,根據該地人口,換算等於有22萬到44萬名成年人已被感染,比起開始研究時當地官方紀錄的7994例確診,實際數量多了28至55倍。

南加州大學教授、研究小組代表蘇德(Neeraj Sood)表示,目前不知道病毒社區傳染的真正程度,因為目前官方僅對有症狀的人進行了檢測,限制了檢測結果的準確度。有高級研究員並指出,感染目前仍處於初期,可能必須重新調整病毒預測模型,以及制訂新的防疫策略。

洛杉磯公衛局局長芭芭拉(Barbara Ferrer)指出,這些研究結果顯示,實際上,許多人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就已被感染,且有將病毒傳給他人的風險。

洛杉磯目前有超過13000例確診,其中,逾600名病患死亡。不過,由於研究顯示病毒在洛杉磯的感染規模比之前廣泛的多,這也代表死亡率比實際上要來的低。領導該項研究的洛杉磯衛生官員保羅(Paul Simon)指出,雖然研究結果表明感染者死亡風險比想像中低,但每天患者死亡人數都在增加,這表示相關單位仍需要繼續大力展開預防與控制工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