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類全都隔離去了!海獅成群上岸逛大街 嚇壞流浪狗

阿根廷馬德普拉塔配合當局實施嚴格隔離措施,街道上的人類銳減,海獅成群進駐。(法新社)

阿根廷馬德普拉塔配合當局實施嚴格隔離措施,街道上的人類銳減,海獅成群進駐。(法新社)

2020/04/20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世界多國正在實施隔離封鎖令,民眾非必要不得外出,這也使得許多野生動物活動範圍因而變廣,在南美洲阿根廷的海岸城市,巨大的海豹跑進市區遊蕩,把流浪狗嚇壞了。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信社》報導,阿根廷知名旅遊勝地馬德普拉塔(Mar del Plata)因實施隔離政策,街道沒人,遊客不來,巨大的海獅得以進入市區四處散步,並沿著海岸追逐難得一見的人類,對平時少見的景象感到相當好奇,但也嚇壞不少原本生活在當地的流浪狗。

據悉,馬德普拉塔距離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有400公里遠,該國目前正因武漢肺炎祭出嚴格防疫措施,因此在馬德普拉塔港口,街道都可看見成群海獅活動,或是慵懶地睡覺、曬太陽。

台灣網友們看見此景,相繼留言指出「只是把本就屬於他們上岸休息的地方還回去而已」、「好療癒的景象」、「牠們好可愛」、「走在路上被海獅追是什麼感覺?」、「武漢肺炎帶來的唯一好處」、「海獅:超爽的(各種抓癢)」、「海獅:你看好棒喔!!沒有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海獅們慵懶的在街道上曬太陽、爽睡。(法新社)

海獅們慵懶的在街道上曬太陽、爽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