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型怪怪!中國要蓋大蓮花足球場 網友酸:乾脆用corona造型

中國恆大集團近日斥資12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509億元),在廣州打造含10萬座位、蓮花造型的超大型足球場,被外國網友狂酸稱「難道是賣黑心防疫用品賺來的嗎」?(圖擷取自YouTube)

中國恆大集團近日斥資12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509億元),在廣州打造含10萬座位、蓮花造型的超大型足球場,被外國網友狂酸稱「難道是賣黑心防疫用品賺來的嗎」?(圖擷取自YouTube)

2020/04/20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州恆大淘寶足球隊近日宣布將斥資120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509億元),打造含10萬座位、蓮花造型的巨大足球主場,預計在2022年完工,屆時也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足球場。然而今(20)日外國網友聽聞消息,紛紛留言嗆聲稱「難道是賣黑心防疫用品賺來的嗎?」、「全球受重創,中國卻在蓋足球場」、「中國是不是來自另一個星球?」。

《CNN》報導,中國恆大集團總裁夏海鈞近日日宣布,將斥資人民幣120億元(合台幣約509億元)為廣州恆大淘寶足球隊打造可容納10萬座位的新主場,足球場外觀呈特殊的巨大蓮花狀,預計2022年完工,屆時也將超越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諾坎普球場(Camp Nou),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足球體育場。

然而外國網友今(20)日聽聞此消息,在《CNN》臉書貼文中留言狂酸中國,紛紛表示:「為什麼不把屋頂蓋成冠狀病毒的形狀?」、「中國永遠都要最好的,包括把我們消滅掉的方式」、「這些錢該不會是賣黑心防疫用品(PPE)賺來的吧?」、「這真的是個笑話,誰現在還會想去中國玩?」

但也有部分網友樂見其成表示:「中國證明了即使有武漢肺炎,他們仍可以蓋得起足球場、買得起防疫物資、資助WHO以及輕鬆拿下南海諸島。」、「這看起來很酷,很期待可以去中國的這座足球場看比賽」,然而後者又被網友留言酸道:「千萬別帶著3代SARS回來」。

相關影片請見:

(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