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殯儀館塞爆!紐約婦被迫伴夫屍 用冰塊防發臭

美國紐約州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超過1萬8千人死亡,造成當地殯儀館被塞爆。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美國紐約州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超過1萬8千人死亡,造成當地殯儀館被塞爆。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0/04/20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延燒,尤其美國現在確診超過75萬,紐約州疫情最嚴重,已經超過1萬8千人死亡,這也造成當地殯儀館塞爆,紐約一名婦女控訴,丈夫疑似因為武漢肺炎去世,她想要將遺體送到殯儀館時,卻被告知最少要等上3天,讓她被迫「在家伴屍」,並克難地用冰塊防止遺體發臭。

綜合媒體報導,紐約近來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死亡人數過多,導致殯儀館和太平間被塞爆,57歲的塔米(Tami Treadwell)就控訴,她62歲丈夫安東尼(Gregory Anthony Treadwell)日前疑似染上武漢肺炎,有天病情突然惡化,當時醫護人員雖到家急救,但仍回天乏術,不過事後醫護人員卻沒將丈夫遺體帶走就離開。

不知所措的塔米後來致電詢問法醫,沒想到對方卻表示,可能必須待在家伴屍3天,才可能有殯儀館來領取屍體,氣得她控訴,「這就是我們的城市,把人民當成狗屎在對待」,並批評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應該感到羞愧。

塔米在18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丈夫的遺體仍在家中,她不得不放上冰塊,「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家人後來向20多家殯儀館狂打電話,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位於紐澤西州的殯儀館能收留遺體。塔米心疼,丈夫生前即使抱病,也辛苦工作賺錢,沒想到死後也無法善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